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EDI超纯水设备技术及设备运行条件

发布时间:2023-05-08    发布人:江宇环保

 采购河南水处理设备厂家产品EDI超纯水设备纯化水,超纯水,纯净水技术注意事项。


EDI超纯水/EDI超纯水设备/EDI纯化水设备/EDI高纯水技术概述

EDI超纯水技术是一项革命性的水处理技术。它巧妙地结合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该工艺可连续生产高品质纯水,无需酸碱再生。EDI超纯水设备的出现是水处理技术的革命性进步,标志着水处理行业Z终进入绿色产业。采用EDI超纯水技术制造纯净水是一种新的发展趋势!

EDI超纯水设备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去除经反渗透(RO)等净化设备处理过的水中的离子。高品质EDI模块可连续生产高达18.0M的超纯水Ω。厘米。

标准配置EDI超纯水设备部件

◆EDI超纯水设备出口压力:浓缩水和电极水出口压力必须低于产品出口压力;

◆硬度(以CaCO3计):Z高1.0ppm,建议使用0.1ppm;

◆有机物含量:Z高0.05ppm。TOC,建议为零;

◆氧化剂:Z大0.05ppm (CL2), 0.02ppm(03),建议两者都不要;

◆可变价金属:铁含量可达0.01 ppm;

◆二氧化硅:50-150ppb;

二氧化碳和CO2的总量:二氧化碳的含量和pH值会显著影响产品的耐水性。大于10ppm时,一般应在EDI设备前方安装脱气装置。

EDI进口条件

◆EDI超纯水设备进水水源:反渗透RO生产水,电导率:1-20 μ S/cm。好电导率:2 ~ 10 μ S/cm,好电导率:≤50 μ S(NaCl)

◆EDI超纯水设备进口pH值:5.5~9.5 (EDI在pH 7.0 ~ 8.0之间导电性能好)。

◆EDI超纯水设备进口温度:15-35℃,好温度为25℃。

◆EDI超纯水设备进口压力:0.20~0.4MPa, D1端压力比C1端压力高0.05~0.1MPa,模块压力根据流量和温度而定。

◆EDI超纯水设备出口压力:产水端(D2)压力比浓缩水端(C2)压力高0.05~0.1MPa。

◆EDI超纯水设备进水硬度:小于1.0ppm(回收率90%),以CaCO3计。

◆EDI超纯水设备进水有机物:TOC小于0.5ppm,建议不检测。

◆氧化剂:如果活性氯(Cl2)小于0.05ppm,建议不检测;臭氧(O3)小于0.02ppm,建议不检测。

◆重金属离子:低于0.01ppm的铁、锰及变价金属离子。

◆硅:小于0.5ppm,反渗透RO产水的典型范围为50-150ppb。

◆总CO2:小于5ppm和大于10ppm时,产水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CO2浓度和pH值。

◆颗粒:建议直接使用反渗透RO采出水,或者采出水经过1um滤芯过滤后进入EDI系统。

EDI超纯水设备正常运行的Z低条件/EDI水处理

以下是保证EDI正常运行的Z低条件。为了使系统更好地运行,在系统设计时应适当改善这些条件。

◆供水:RO纯水,一般电导率2-10us/cm。

◆pH: 5.0-8.0(在此pH条件下,水的硬度不宜过高)

温度:5-35℃

◆进口压力:Z大4kg/cm2 (60psi),Z小1.5kg/cm2 (25psi)。

注:该组件的压力损失取决于流量和水温。

 

搜索:超纯水设备,纯水设备,edi超纯水设备,纯净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软化水设备,除铁除锰设备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河南江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903711834

ind_52.jpg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copyright @ 2019--2020 河南江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豫ICP备18011118号-10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meta name="baidu-site-verification" content="codeva-dud31TZR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