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河南纯净水设备常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人:江宇环保

 今天小编总结了2个河南纯净水设备常见的问题并就部分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文能够让大家在日常使用河南纯净水设备的过程中就能自己解决设备故障。

 
1、河南纯净水设备问题设备水压降低
 
设备系统内出现泄漏、高压泵入水口压力不足、漏气、漏水、精密级过滤器滤芯堵塞、高压泵故障等都有可能导致设备水压降低。
 
解决办法:检修高压泵、精密过滤器,排除故障。
 
2、河南纯净水设备问题水压
 
设备水压可能是因为:高压泵出水口调节指数错误、从高压泵到反渗透设备之间的管道堵塞。
 
解决办法:通过调节高压泵出水口指数以及清理高压泵跟反渗透设备之间的管道来恢复设备压力。
 
【江宇环保】公司是一家研发、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是水处理设备专用设备制造厂家,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河南江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903711834

ind_52.jpg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copyright @ 2019--2020 河南江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豫ICP备18011118号-10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meta name="baidu-site-verification" content="codeva-dud31TZRPi" />